嘘陌陌摸摸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萨杰]那些欺瞒的和被欺瞒的 (小段

两人年轻的时候
双向欺骗
S说自己是商人  J说自己是小流氓
就是一小段发出来看看

01
我想带你去阿尔赫西拉斯看看我的家乡,那的海港和这儿不太一样,姑娘也不一样。当然,当然,姑娘是没门的事。你杂乱的宾雀鸟羽色的头发在夜风下被粗暴抚顺后四散开来,会有炙阳下海水的咸腥味儿,我坠在里边儿。
“你应该留长它们。”
我想起第一次跟随父亲出海,拂着光滑舵盘上阿曼罗家的徽标时他说,我将会连同西班牙帝国的荣耀一起把这片海域握在手中。而现在,海上屠夫即将完成他的雄心壮志——而雀鸟自然而然将是他的战勋和奖赏。
无恶不作的角雕将会带着他的宾雀爱人到依建在峡湾上的蓝顶教堂祷告。他们听悠扬的钟声传来,看白鸽从头顶飞过。萨拉查幻想着,杰克在胸口画着歪歪斜斜的十字,憋不出话来,“操你的,”他结束祷告“阿门。”
“想不想去海上看看?”他问杰克。
杰克斯帕罗侧头看他,夜色昏暗,只有如海上珠贝的眼睛有润泽光亮,而神色难名。
“当你答应了。”他们交换了细密凶狠的吻,身体叠绕,骨骼相缠。而欺瞒也如附骨之蛆,侵蚀血肉,最终勒使两人相携共投地狱。

评论(3)
热度(45)

© 嘘陌陌摸摸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