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陌陌摸摸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萨杰】人鱼故事 01

捏他海的女儿
灵魂伴侣设定
本来想写 克苏鲁风格→小萌文→迷
人类萨人鱼杰

这个年头,海底的鱼是越来越少了。不仅是因为美人鱼本就人头零丁,更重要的是海神波塞冬下在这个似是神明最宠爱的子裔的美丽种群上的一个魔法——这可说是祝福,也可称为诅咒。
每个人鱼在这个世界上都会有一个灵魂伴侣。遇到了,他们会共度一生。遇不到,错过了,苦苦追寻终难觅也是常见。人鱼和灵魂伴侣的皮肤某处都会出现真爱之人第一次见面时说出的话,这是人鱼们寻找爱人唯一的媒介。
人鱼这个种族具有与生俱来的坚贞品性。他们对爱人忠诚,对爱情忠贞不渝。人鱼执拗的性格没了波塞冬的庇护在追求爱情的途上可能会促使他们磕的满头是血。但知晓这个魔法的美人鱼们总会为爱情远涉,而再无归期。
这听起来像个美妙而充满悲情色彩的爱情故事的开头。但故事的主角——人鱼杰克 斯派洛,却和前面耿直纯粹的品德没半毛钱的关系。可能是由于杰克的母亲是个诡诈海妖的缘故,这一半的特殊血液让他与众不同。
喔,谁说海妖和人鱼是一个种?杰克父亲那个倒霉蛋很不巧,灵魂爱人不是人类也不是其他精怪,而是个海妖——这注定了他爱情的曲折。而小倒霉蛋杰克则孤苦伶仃无父无母的度过了鸡飞狗跳的大前半生。
不知杰克是因其幼年经历刺激,或是因身上不安分的血液缘故,他不关注他的未来伴侣姓甚名谁,且对其表现厌恶。他叛逆的模仿人类在身上各处纹上形形色色的纹身——用以掩盖魔法的线索。
杰克纵情声色,溺于喧嚣。殊人的谲猾气质让他很吃香,也确是有些不讨喜。来自深邃的海底洞窟,充满了在那里捕捉到的晦涩流言。他将它们抛之脑后,游到海岩旁欣赏落日。

评论(2)
热度(62)

© 嘘陌陌摸摸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