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陌陌摸摸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我曾一遍遍的从史书古册中找寻祂的踪迹。而相对于塑成盖世功业的英雄故事,我更偏爱,偏信于坊间行吟诗人诵唱的不禁推敲的逸闻艳事。他的讲述从容,我迷失在其中,又因故事中祂的零星人性而动容,落泪。在酩酊大醉中,许多词句猝然涌入我的脑海,敦促我迫切的对旅人发问:关于祂的经历,关于祂的终局,关于祂的所思,所想。见此,行吟诗人神色莫名,他背上行囊,神情怜悯:“歌伶的把戏不足以娱上帝。”于是,我们在天色沉昏时结束了谈话。我没有得到答案,而我迸发的情感强烈且苍白,亦如我与英雄的无稽夏梦。

评论(1)
热度(1)

© 嘘陌陌摸摸哦 | Powered by LOFTER